上午在漫博會消耗體力,下午在電影院大飽眼福!

沒錯!下午的第一站就是【天外奇蹟】3D版!


之前也有提過,阿熙是個死忠的皮克斯迷

每一部皮克斯作品一定要在電影院看才算忠誠(對誰忠誠了?)

這次的【天外奇蹟】是皮克斯首部3D立體電影,身為大粉絲的阿熙怎能錯過?

於是阿熙就首次來到了信義威秀來觀賞皮克斯的作品了~


沒想到來看【天外奇蹟】的人也很多啊!!

3D立體眼鏡!!帶上這個觀賞電影會變立體喔!~(廢話)

【天外奇蹟】其實3D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多

可能是皮克斯首度嘗試 還不是很熟練

但視覺效果是其次 「故事才是王道!」

劇情也是好的沒話說 有笑有淚 那才是皮克斯動畫的主軸

Pete Doctor的執導功力也變強了~

強力推薦! 【天外奇蹟】!<( ̄︶ ̄)d!!

看到這幕笑了好久XDDD

接下來,這趟旅程的壓軸---皮克斯動畫20年!

動身前往圓山時,被盧廣仲給笑倒了XDDDDD



下午的圓山很漂亮,上次和阿蓓姐去北藝大時也是如此~<( ̄︶ ̄)>


這是阿熙第一次來到北美館,感覺好有藝術感!!(啥?)

沒想到--來看皮克斯展的人也好多!!!


我在入口前又排了半個小時才進去#(┬_┬)泣!

為啥今天我一直在排隊啦!!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

我還花了100元租了語音導覽器,解說的還不錯


由於館內不能拍照,所以能放的照片非常有限

但是網路上還是有很多人把館內的作品拍下來,實在是沒有公德心啊!(((‵□′))怒

走出館內,看到了PIXAR的招牌!


還有1:1的毛怪和大眼仔!!

走著走著,這一天也要結束了

早上在漫博會廝殺,下午在北美館觀賞

而且是自己一個人在台北闖蕩

真的是一次美好的經驗啊!!

現在,花個1.2分鐘的時間

來回顧這趟旅程吧!!






這四位高二生是從豐原來的,在回程路上和他們聊了很多

謝謝你們啦!!
創作者介紹

松岡熙造 沒在更新之痞客邦小窩

rbt58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