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秋天會很忙喔...期待已久的動畫作品即將上檔!!

 

忙碌了一年,2010年終於要進入最後的3個月了。

想放鬆心情好好給今年一個完美的收尾,沒想到今年最後的秋番是感到最累人的一季。

大作、續篇、小品...各種口味的新番即將報到,秋番的動畫鎖定率將是今年最高的一次。

在此就介紹一下本人必追的幾部動畫,完整的節目資訊就自己去查吧~

 

附帶一提,這次是本人首次嘗試動畫與心得相同進度更新,希望身體可以負荷的了這些新番... =  =

 

必追名單:

Z321001011.jpg

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×ブリッジ

春季讓許多動漫迷印象深刻的荒川,第二期也加入了秋番戰場。

加入了生力軍小林ゆう、關智一,讓荒川橋下的卡司陣容更為浩大了。

但說實話,我有點不太希望荒川第二期那麼快出來。

身為新房控的各位一定知道,新房如果一季推出兩番,作畫上就會出現很大的問題。

不過看製作單位已經準備就緒,還有時間拍出了寫實版PV第二彈,那麼就用當初期待第一季的心情去看吧~~

 

main.jpg

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

人氣輕小說改編,讓你親近御宅族文化的妹控(誤)喜劇

這部作品動畫化實在是太適合了!!這是讓身為御宅族的各位能夠感同身受的良作。

而且原作插畫かんざきひろ本身就是動畫師,在看小說時就覺得動畫的重現率有多高了。

製作人員上可以期待神前曉的音樂了,從化物語開始有新的風格讓我很滿意,這次表現應該也不會讓人失望。

卡司陣容也是沒有問題的陣仗,竹達彩奈的妹控桐乃,和花澤香菜的傲嬌黑貓,你要選哪道呢?

特別注意一下ED的部分,這些將是各位Nico廚們嘔心瀝血的創作曲喔。

算是今年最期待的輕小說動畫了ww

 

m_ika_0922.jpg

侵略!イカ娘

打著「侵略」的名號,分明就是要和那隻青蛙打對台(笑)

基本上,這是部不用花太多心力的輕鬆小品。但是在大作夾殺之下,為了沖淡口味,小品也是很重要的。

製作人員上,請到了xxxHOLiC的水島努及橫手美智子,違和感應該不會太大吧...

(年初時,另外一個水島去導花圈圈幼稚園讓我嚇過頭了,我不會再被嚇到了ww)

嘛,如果太多大作讓你喘不過氣的話,就來點花枝吧腳腳!

 

bg_2.jpg

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

我已經看到結局了!!

在那麼多galgame動畫化的情況下,講明就是要給你功略女角的「只有神」也動畫化了。

在動畫化之前就有很多人在創作這部的同人誌了,包括我很喜歡的カントク也有畫很多的h本(噗)

最可惜的就是原作的畫風,在動畫化之後就沒辦法重現出來了,連作者都在哀了(泣)

這部最大的賣點就在於各位女角們的功略啦~好好期待各位聲優的表現吧!

其實我還蠻驚訝主角找來了下野紘而不是福山潤,看來聲優的風水也要輪流轉了~

 

top_img.jpg

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

本季唯一一部我還沒看過原作的作品。(笑)

老實說,這部是衝著新房的名去看的,對這部作品是一知半解。

不過這次的卡司陣容中,小見川千明終於擔任主角了,稍微恭喜一下,正式被新房給重用了。

但櫻井孝宏這次的角色,會不會太么壽了?分明就是位女僕裝癖老頭啊!!

光是期待這兩位聲優的表現,就有足夠的理由看這部了。

新房這次擔任「總監督」,還有另一位副監督--龍輪直征,也是新房的手下愛將之一。

SHAFT的作品裡大多擔任OP、ED的導演,尤其是在絕望先生系列中的表現不俗,印象深刻。

這次新房是否能打破「一季兩番作不好」的魔咒,就來看看這部的表現吧。

 

候補、待補名單:

bg_main.jpg

バクマン。

看這部漫畫的人大多數都是被「死筆」的名義騙來的吧!(連同我在內)

和上部作品完全不同的故事,大場鶇與小畑健的新作,也是該動畫化的時候了。

但說實在的,這部作品是以「漫畫」為主題,優勢當然是用漫畫呈現,而不是動畫。

而且動畫的畫風明顯想要重現漫畫的感覺,實際去看了宣傳PV之後,真的讓人失望。

總之,這部應該是不會跟著進度看下去,等24集出完之後再去看看吧。

 

top_main_img_upper.png

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

為什麼這部大作沒有列在必看表中呢?原因很簡單,因為我第一季還沒看完。囧...

前陣子終於下定決心要追這部時,去趕了小說以及外傳漫畫的進度。

結果還是沒在第二季開播前趕完48集(禁書目錄+超電磁砲)的動畫,殘念...

不過這部也算是待補的動畫,就好好期待一下吧~

 

以上,就是本季要觀賞的動畫。盡可能是以每回更新方式進行,要不然就是2~4集更新一次。

為了這個部落格,我會努力的!!(喂)

創作者介紹

松岡熙造 沒在更新之痞客邦小窩

rbt58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章魚燒
  • XD!!你是時間很少吼~~都挑非常有趣的喔= =+
    我阿!! 全部都要追
    我要把OP + ED + 插曲 背好XD
  • 耶?怎麼感覺我要道歉似的??

    rbt5837 於 2010/09/26 00:34 回覆

  • 春奈
  • 章魚燒~雖然阿熙用得少少的,但很精簡,很不錯啊!!
    話說要把歌都背起來ㄇ?真是佩服啊!!
  • 嘛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嘛 這點也不用去強迫人的啦~
    而且如果追到不好看的 還得花時間追別部 算是明智的選擇啦

    rbt5837 於 2010/10/02 13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