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是時候要報告我到哪去混了(炸)...

荒川ED【逆之橋】大推!!


自從要準備二次基測後,原本該鬆弛的神經再次繃緊了起來

就算能上網放鬆時間,用來打網誌連打草稿都不夠(當然是因為我打太慢=  =)

這兩、三個月來,除了四月新番的完結之外,最感傷的還是畢業這件事吧~(怎麼說也是後者比較重要吧!!)

雖然不會像小學朋友來得難聯絡,但是沒見到面,總覺得就是少了什麼...

要不是時間問題,朋友約我出去都不成問題

唉~~反正我不擅長寫抒情文,再說下去也只是自言自語吧。(有時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)

禮拜日解脫後,是磨練自己一技之長的時候了

學日文、練爵士鼓、玩剪接影片...是用來殺時間得最佳利用了~(當然資金不夠想也別想)

除此之外,我將再戰漫博會,目前仍是補充荷包時期

這次打算找幾位比較少出門的「盟友」見見場面,讓他們否定自己存在價值(大誤)

在網誌上也會有詳細的報導,敬請期待啦~(如果我打出來的話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t5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