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這麼多個月,這是我頭一次沒有壓力的寫文。

要說為什麼,就是因為終於可以向我的高中生活堂堂正正地揚眉吐氣。

 

儘管不想承認,我這半年來的確是過著「高職」的生活,

雖然以前的國中好友考上的學校也不怎麼漂亮、有名,我還是無法對此釋懷。

那是因為,自己走上了最不想看到的路。

 

考基測前那種天真的想法,被眼前的現實狠狠粉碎,

頓時掉入谷底的我,完全沒有爬起來的能力。

為了三年的高中生活不走上後悔的路線,我只能強求寒假時的轉科考,好可以懸崖勒馬

然而,這半年來並不是一路順遂的。想放棄的念頭不斷浮現,

受到班上同學的輕視、自暴自棄的行為、父母親的壓力、導師們的批評...

眼睜睜地,看著自己的夢想離自己越來越遠...

 

 

但,我並不是孤單一人。

這段時間,還是有支持我、應援我的人存在!

國中時的好友、社團中的同好、僅存的知音、父母親的鼓勵、網路上的大大們、心靈寄託的熱血教主...

讓我有重新站起來的能力,都是因為你們的存在。

 

現在,獲得了好不容易的逆轉勝,接下來的路只會更艱辛、更難走,

但是,我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

這是我要走的路,這是我該走的路,

度過了半年來的下坡,兩年半的上坡將通往未來的路,

為了各位支持我的人,我會一所懸命、本氣(認真)的活下去的!!

「一路下來真的很謝謝各位!!從今天開始,將會恢復到正常的松岡熙造!!!!!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t5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